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這是大紅字黃底色的文章]]]] 好了 重點 今天我得知我么妹被鄉下淫亂的婆婆與小姑(就是么妹老公的姊姊)以及老公的哥哥嚴重欺侮 我就滿肚子火

兩件事寫在一起 因為現在沒時間分開來寫成兩篇文章 第一關於黛比警員(其實之前我已講過很多遍 只是怕她惟一這一點是永遠記不得的) 第二重點是關於我么妹現嫁的對象有多令我么妹屈辱 剛好她的對象是我成大學弟的員工(這成大學弟來頭不小 某位年輕當紅女明星近幾年嫁給他的時候在報紙上說"我已經找到幸福好歸宿" ) 誰要是膽敢欺負我么妹就得向我報告 沒人這樣亂搞的!

顯然黛比警員的部分我現在只會簡單帶過(之後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上電腦 因為我的主機昨前幾天在這部落格上貼完文之後就中毒了 蓄意不蓄意 待事後判斷 有些是可以追查得到的 尤其如果懂這方面專業的話): 關於葉志雄警官犯罪證據已經蒐集很多了 除此之外 我不便說明為什麼 只是在此強調 我以無數次警告過黛比警員 別再奮力每次馬上衝出來以己身護著葉志雄警官,替他辯護又反過來言語攻擊我

我說過很多遍(而我現在時間越來越少 因為家裡一大堆事 我不能視若無睹) 在此再說一次: 不要再企圖這樣做 因為葉志雄警官已被重重包圍 無處可逃 別再衝出來以己之肉身身體擋著葉志雄警官又替他辯護(妳丈夫算哪幾丈夫 與葉志雄警官這樣的婚外情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妳老公這樣也覺得Okay嗎?曖昧得要命 誰知道私底下你們幹了什麼事 但這完全不會在我案件告訴範圍內 那是妳的個人行為與個人私生活問題)

好了 重點 今天我得知我么妹被鄉下淫亂的婆婆與小姑(就是么妹老公的姊姊)以及老公的哥哥嚴重欺侮 我就滿肚子火 我會寫信去給我成大學弟 就是我么妹老公的大老闆 去告知這件事 說我實在非常生氣 也將不會忍受這個屈辱 這傢伙就給我看著辦好了 孝順一個淫亂不堪的母親 又因為爸爸癌症早逝 姊姊嫁日本富商來維持家裡的經濟 離婚後也淫亂得要命 生的小男孩最近看到我么妹就跟我么妹肢體摔角(這小男孩體型比我么妹大很多) 簡直就是這小男孩對我么妹有性意思! 管不聽 就是這樣騷擾我么妹 成什麼體統? 么妹老公的祖母是日本人 但爸爸媽媽都是苗栗鄉下的客家人

最近說要結婚 我么妹前一陣子退出美甲的行業 不喜歡 身體又因母親生她的時候高齡產婦 生來氣喘體質嬌小又很弱 嫁去婆家 婆家裡頭管小媳婦像被虐待的外勞一樣 整天監視我么妹 也只給我么妹兩餐吃 中餐沒有東西吃 只有早餐小小的蛋餅 晚上起碼的一些小菜配飯

給我么妹和老公住什麼樣的房間?只有三坪大的雅房! 我今天還問說要不要我買輛室內運動用專業飛輪給她運動用 我說二手的很便宜 在市場上面又還很新 我么妹就說不行 為什麼 因為她現在跟老公住的房間只有三坪的大小! 除了一張床之外 就是放衣服的地方 然後就是走出房間的走道預留空間!

在家裡又欺負我么妹 以為說是好欺負的客家小女人(一副"不然妳想怎樣  妳走阿 妳走阿 我家么弟長得這麼帥 又還很年輕 誰怕妳受不了走掉阿? 妳走阿! 妳走阿!" 妳走~!^5 )

他們一來認為小媳婦很好欺負 一來以為我么妹沒唸過書又沒後勢 超好欺負

這些混帳 王八蛋 就給我小心一點 這次結婚 所有的錢都是我母親在出錢 他們夫家那裡哪有錢拿出來? (我么妹那個老公 每個月只賺不到三萬六台幣 其中三萬台幣全數拿出來給他母親 他從高中畢業就開始在這家公司工作 拿的錢就是這樣沒的 他媽媽又從來沒生過什麼大病 丈夫死了之後就很淫亂 也從來沒穩定下來 天天花天酒地) 這次男方出的錢是親家母找台北的阿姨借了二萬台幣 (金額小得可憐 妳光借個婚紗就只剩一半了 後來又說要找很多男方的年輕人的朋友來觀禮 因此要我媽媽出十輛禮車出來 哭妖哩 你們這些臭小子敢跟我媽張大口 還有種對我么妹這樣惡劣? 你给我等著看著辦好了! 小心我把你報上國際報紙電視上面去! 說你們這些客家人怎樣虐待我的么妹! 當我么妹什麼?! 幹!)

夫家出的那二十萬還是跟台北的阿姨借來的 結果我么妹老公的姊姊有多變態: 竟然要求說每依筆開銷都要寫收據來給他媽媽 才發這筆借貸 而且這筆借貸是到時候要我么妹和她老公一起償還的

而且本來我媽也只準備了五輛禮車接送 結果夫家婆婆還有我那個么妹的老公,老公的哥哥, 姊姊 嚷嚷說要請更多朋友 要更多輛禮車

現在好啦 說了之後就罵我媽媽 說是我媽媽要多請禮車的 罵說我媽媽嫁女兒還意見那麼多幹什麼 說我媽意見實在有夠多

哭妖哩! 請問這夫家的人是不是一群重度精神疾病?

好了 我現在暫時沒有電腦主機好用 But I'll be back! 不是在部落格上掀開整體案件 就是直接開記者會了!

你們說 這口氣我嚥得下去嗎? 好傢伙! 等著給我看著辦! (這傢伙怎麼對我么妹說: 哪妳叫我媽早上多買個飯糰 中午拿來吃就好了...) 我靠! 幹幾ㄌㄟ這混帳小子!給我等著看著辦好了! 我么妹找不到好對象是不是?! 靠! 給我等著看著辦好了! 我非得找上你的大老闆不可! 幹! 看你還有什麼話好說的?! 欺負我么妹欺負成這樣! 靠!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